03

這次過年發現旗山出產的香蕉戚風蛋糕

味道還蠻不錯,包裝也做得挺有特色

(讓我這旗山人感動得想哭了)

00

 

沒錯,高雄旗山最有名的就是香蕉

但旗山這小小山城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的在耕耘 , 收成 , 沒什麼行銷在地農產品

以至於我每次跟朋友聊起我是旗山人時都被以為是旗津

差很多誒

 

直到最近旗山的農產

好像漸漸的被推廣開來

真心感到欣慰

01

 

06

05

 

蛋糕紙盒封口是蕉葉的形狀

做得跟真的一樣

 

02

 

蛋糕本體也不是我這本地人在吹噓

香蕉香氣非常濃郁

口感非常鬆軟

感覺是使用大量的香蕉去製作

 

 

 

黑黑細細的是香蕉果肉的部分

 

04   

 

甜味也很適中

很適合泡一杯無糖茶來搭配

 

07      

 

其實台灣農產品品質都超棒的

外國人都知道,但台灣人不知為何就是稍嫌本土

但聽到進口的關鍵字卻會眼睛一亮

不說別人我自己也難免會失心瘋

便宜不一定就是不能信任

貴的也不一定就是好的

只希望大家能夠多支持我們的農業這個強項

看旗山慢慢行銷自己,我也好感動

 

 

 

 

arrow
arrow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