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說這是鬆餅乍看也沒人相信!!!!

因為它是如此巨大驚人

 

 

鬆餅輕食專賣店的牡羊1+1

 位於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附近

雖本人成天在石牌站周邊遊蕩,卻從沒發現這間好店

 由朋友大食客2號推薦介紹我才知的 

 

風格是帶點暖色燈光的溫馨小店

外觀裝潢皆為紅色系,座位大約10來桌

 

02.jpg

 

家庭式的親切FU

餐具茶水一切自取

書報雜誌種類也很多喔

適合下午時段配著陽光

一邊享用甜點一邊翻翻書啊~愜意

 

03.jpg

 

 

店內提供免費WIFI

而且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真是令人尬意的好店啊)

 

因為廚房人手只有2人在製作鬆餅及飲料

所以在MENU上特別標註  "現點現烤  所以請多給一點時間"

(當天點餐時已是快客滿的狀態,但我覺得出餐速度並不會慢喔!!!)

 

 

04-1.JPG  

 (點菜單請自行畫好再送出)

 

點鬆餅皆附免費飲料一杯(冰紅茶or熱紅茶)

若是想喝別的飲料只要再補$30元即可,種類也不少

 

04.jpg

 

 

這次鬆餅我們點了1甜1鹹

但2人吃真的好飽!!!!尤其是鹹的鬆餅~

根本超級無敵大

好險我睡到下午還沒吃中飯...

 不過分量真是大滿足

 

01.jpg

 

(香濃起司蛋鬆餅$150)

 

這根本可以當正餐吃了

厚實的蛋皮把鬆餅完全包覆起來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鹹鬆餅

 

 

06.jpg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有特色的鹹鬆餅

覺得甜鬆餅的味道好像太甜了

冰淇淋也不是我偏好的口味

 

(冰淇淋鬆餅$150)

07.jpg 

 

 

(冰拿鐵$30差額/冰紅茶)

08.jpg 

 

老闆把牧羊1+1氛圍打造得像自家客廳似的

應該是希望來的客人可以輕鬆的用餐

然後當自己家一樣的放鬆吧

 

 

09.jpg      

 

店內服務人員也相當地輕切禮貌

裝潢得簡潔俐落

餐點分量也挺實在的

約幾個朋友去聊天,多點一點不一樣的鬆餅互相吃~感覺很不賴

 

 

店家資訊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76號

中午12:00~晚上8:00  (  每周一公休  )

只收現金   預約訂位0926-34-1230

 

 

 延伸閱讀我的美味食記   【食記】士林夜市隱密小吃-無名店 

 

arrow
arrow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