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雖然吃消夜是不對的事

但很累壓力大時難免就會想亂吃

承擔消夜的後果實在太沉重啊

今天第一次吃~就隨手拍了下來簡易開箱

 

日本DAISHO十人份速食冬粉

5種口味+很可愛的包裝讓人一直不忍心把它剪開

 

這一大包是我大哥在百貨超市買的

當初一直強忍著,今天終於忍不住吃了~好餓阿受不了

不過每一份都沒有超過60卡

所以我安心了點但還是\\萬惡的消夜啊//

 

02

 

今天初體驗的我立馬就實驗了兩包看看味道如何

選了"泡菜風"&"雞蛋風"

拿了家中最小的碗仔來泡

不誇張

根本是一口的分量喔

03

冬粉一咪咪超小坨的

根本是餵給小鳥吃的

但對控制熱量的女孩子來講

根本綽綽有餘了(別挑了)

04

左邊泡菜風一看就會辣~

現在是12點!!這麼晚吃辣好嗎?

雖然我吃很辣

不過要是等等不小心開胃了怎麼辦才好

 

而右邊的白色粉末平淡無奇

目前沒有特別的期待

05

沖了熱水下去

左邊泡菜風味-因為豆腐浮了起來加上蔥花簡直像極了味增湯

右邊雞蛋風味-默默的飄起細細的蛋花!看起來很清淡的樣子

06

開吃!

 

"泡菜風"

出乎意料的辣啊!!可能是我現在空腹吧@@

味道一點都不像味增湯

算是重口味的

建議不要把湯喝完~會水腫啊

辛辣口味小小一碗就滿足了

07

"雞蛋風"

出乎意料的好吃

可能我以為他沒有味道,所以沒有很期待吧

不過恰恰相反

很有味道喔

有細細的蛋花飄浮在湯面

湯的部分有微微的小勾芡

一點點而已恰到好處

感覺不會有負擔的口味

08  

 

-完食-

 

最後提醒大家沒事最好不要吃消夜

然後早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