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A00.jpg

在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的中強公園盡頭

雖然周邊圍繞著住宅區,但這間紐澳良小廚的生意超級好

 

楓糖鬆餅炸雞是招牌菜

 

周末的中午悠哉悠哉的

有陽光撒落的感覺真不錯

 

NOLA0-1.jpg

 

NOLA0-2.jpg

 

外面看起來平靜,裡面可是客滿

 

NOLA0-3.jpg

 

是一間帶點美國南方小館風情的店家   

 

NOLA0-4.jpg

 

早午餐時間, 人潮不斷湧進

如果不是這麼多人的話

這裡很適合一邊吃早餐再配一本雜誌

 

NOLA0-5.jpg

 

菜色蠻多樣化

除了早午餐外還有義大利麵類

竟然菜單裡還看到:小龍蝦

 

NOLA0-6.jpg

 

NOLA0-7.jpg

 

本想著假日的午餐胃口大開

想點份量多一點的套餐

不過第一次來還是小心為上以免太多吃不完

爵士樂早餐$210+$50 冰咖啡+10% ( 飲料可以續杯也可以更換 )

 

NOLA1-6.jpg

 

餐點一送上就發現有好多地瓜

簡直是健康版早午餐

小皿裡面是水煮地瓜/鐵盤裡也有一塊大地瓜

 

NOLA1-1.jpg

 

蛋類的搭配我選擇了炒蛋

 (太陽蛋/全熟蛋/炒蛋 三選一)

肉類我選的是煙燻香腸

(煙燻香腸/火腿/培根 三選一)

 

NOLA1-2.jpg

 

 

 

NOLA1-4.jpg

 

另一份餐點是楓糖鬆餅炸雞 $320+10%

 炸雞+楓糖= 意外的好吃!!

不過這邊的飲料都是單點

沒有附帶飲料

 

NOLA1-5.jpg

 

 炸得酥脆的雞肉蓋在鬆餅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搭配

雖然我最討厭甜鹹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

(除了妙之外 ,我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NOLA00.jpg

 

加了50元的基本款飲料

無糖無奶之美式冰咖啡

咖啡味淡淡的,普通

還好可以更換成紅茶或其他

 

NOLA1-7.jpg

 

 

 

NOLA2-1.jpg

  

NOLA2-2.jpg

 

 

門口有一桌戶外座位區

 (我覺得那招牌鱷魚真可愛)

 

NOLA2-3.jpg

 

 

牆上關於nola餐廳的介紹 

NOLA2-4.jpg

 

冬天坐在這個有陽光的位置很不錯

可以曬得暖暖的 

 

NOLA2-5.jpg

 

 

NOLA2-6.jpg

 

爬完象山可以去坐坐休息一下

早午餐是全天供應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無刷卡))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arrow
arrow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