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不少網友已經分享過了豪斯登堡各時節的景色!

這次我帶著GF7小女友新手上路的來試試一些我所愛的濾鏡模式&分享一些美景

雖然當天下雨讓心情頗煩,不過也因為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帶點反光,倒是另有一番風味

 

 九州長崎豪斯登堡的荷蘭風格就不用多說了,暫時無法去荷蘭就去日本的豪斯登堡暫時過過癮吧(還是你要去南投清境小瑞士花園也是可以的)

博多車站 > ハウステンボス豪斯登堡(JR特急直達大約1小時45分)

請一到九州立馬去車站綠色窗口購買JR PASS!!!會替你省下很多交通費的

04.jpg

豪斯登堡車站月台

07.jpg

遊園船可以繞場一周!!

11.jpg

10.jpg

35.jpg

05.jpg

豪斯登堡就是個夢幻的所在啊!全場播放振奮人心的背景音樂

然後泰迪熊、古董車、花花草草很多,我覺得是可以帶爸媽來遊覽的地方

蠻輕鬆愜意的!(除了顫慄城的五個鬼屋之外...)

08.jpg  

09.jpg

目前六月是紫陽花祭+大百合展!超級夢幻的

(「・ω・)「 更多紫陽花特輯可點這裡看噢↓↓↓

 【日本九州】- 豪斯登堡之6月紫陽花祭(照片分享) 

  06.jpg   

經過會聞到香香的大百合展園區

38.jpg

36.jpg

37.jpg

然後也有"雨天限定"的可愛主題小雨傘步道!!

也許是夏天雨季的緣故,特別裝置一區是彩色雨傘街,想讓大家感受雨天也可以很繽紛吧~

20.jpg

 

接下來是到塔頂的制高點開啟小人模式來鳥瞰全園區了

小人模式真的好適合使用在豪斯登堡身上!!!超可愛的

28.jpg

港灣風景

29.jpg

中間是紫陽花露天咖啡座喔!!

 30.jpg

50.jpg

 接下來夜景部分是開啟星芒模式!!

我覺得GF7這個效果拍出來竟比現場看還美~這模式也太犯規了

n (2).jpg n (3).jpg

夜晚的運河真是美啊!!

n (4).jpg n (5).jpg

 夜間小雨傘也很好拍!!!這台完全適合夜拍!

n (7).jpgn (6).jpg

 顫慄城夜景也是有夠華麗的

 n (8).jpg

n (1).jpg

n (9).jpg

- 後記 -

這次由於中午才到園區所以把握時間玩樂,大多也只參觀了重點

應觀眾要求顫慄城倒是每個都去遍了=="

雖然事後想想也沒怎麼恐怖,不過當下氣氛加上有的區域完全漆黑~

然後採到地上假人屍體的手一度讓我緊繃得肌肉有點痠痛

最厲害的廢棄醫院~也許是我想像得太恐怖了!!所以走完到終點之後不禁大喊"沒了喔?"

事實證明自己的想像是最恐怖

 

 

 

 

arrow
arrow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