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7.jpeg

 

↑↑↑蒙古炸奶豆腐↑↑↑

 

二訪勺勺客是因為好朋友生日指定想吃這間,因為他之前聽我說得傳神

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所以這次是4人,點了9道菜,吃了約1500元,很是划算!因為蠻飽的。

一定要電話預約蒙古炸奶豆腐

一定要電話預約蒙古炸奶豆腐

一定要電話預約蒙古炸奶豆腐

很重要講所以講三次!現場是不給點的,老闆很堅持,我看過隔壁桌盧老闆也沒用

 

電話中,我順便問是否還有其他菜需要預訂?

他回答了我:骰子牛肉

心想說:那就順便來一份吧,有人生日點菜就是無上限

結果現場菜單是沒有這道菜的,也就是說他是『隱藏菜色』來著

 

↓↓↓骰子牛肉↓↓↓

我想像中是烤的,結果是炸的,但口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相當柔嫩彈牙

 

 

檔案_001.jpeg

 

 

 

↓↓↓小蔥羊肉拌麵↓↓↓

我心中的第一名,辣勁很夠,我吃頗辣的

 

檔案_002.jpeg

 

↓↓↓新疆香酥羊串,一份四串↓↓↓

一人一隻足矣,還有很多好料,有吃到就好

一樣是炸得肉柔嫩不乾,孜然香味也很棒

 

檔案_003.jpeg

 

 

↓↓↓油潑半天花穗↓↓↓

一道清爽解膩的涼拌小菜,他就是所謂的半天筍

半天筍就是『檳榔的花』,小時候吃過檳榔花,覺得口感特別

咬起來類似綠竹筍或筊白筍,一樣清甜

點一下讓第一次吃的壽星嘗嘗鮮

 

檔案_004.jpeg

 

↓↓↓嗆肉高麗↓↓↓

對我不愛吃菜的人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炒得很棒的一盤高麗菜

有點辣,有人受不了了

 

檔案_005.jpeg

 

 

↓↓↓前:鳳酥雞/後:虎皮會↓↓↓

都很好吃,都點就對了!(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酥脆酥脆的麵衣包著炸得柔嫩的雞肉,再捲進一把大蔥切片,一定要趁熱吃

有人把蔥都挑掉了!浪費誒

 

檔案_006.jpeg

 

↓↓↓奶香小饅↓↓↓

當天一直有人不停叫著小蠻==

這道就是吃不飽,再來一點甜甜的概念

淋上非常熱的煉乳,小心燙傷嘴唇

 

 

檔案_008.jpeg

 

 

整體不用說了,壽星相當滿意!

待我再多吃幾次,集滿菜單,再來PO

 

 

 

 

arrow
arrow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