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這張真是讓人胃口大開

 

宮廷般的白色系裝潢&水晶吊燈

大多女生會愛死這種風格

17

16

20

隱身在中山站附近的巷子裡(八條通內)

典藏系列店面在這周邊就有不少家,都是不同型態的

典藏的這幾間店裡和南西媽咪最為喜歡的就是這間藝術餐廳了!

 08   

空間很大!還有二樓

14

自然採光加上大鋼琴!打造很有質感的用餐區

21

18

這是我們今天坐的沙發用餐區喔!

19

大桌的半開放式小包廂,很適合一群朋友來吃下午茶

06  

牆上藝術品把文藝氣息都提升了

09

櫃上也有藝術書籍雜誌可以翻閱

一個人來休息放鬆應該也不錯

04  

 

  

 

 

開始來介紹吃的

桌上都一定附上的手工餅乾棒(甜的)

 

 

01

 

我們猶豫不決了老半天

 

02

平日也有豐富的商業午餐

 

03  

上餐前 南西媽咪點了一杯最近季節限定的葡萄柚特調

新鮮現榨

29

07

  

剛出爐手工麵包非常的鬆軟

店員表示最左邊的法國麵包要趁熱先吃以免硬掉

 

由左至右:法國麵包/核桃/番茄羅勒

醬汁:奶油/橄欖油醋

22

番茄羅勒手工麵包

26

開胃小品

風乾火腿搭新鮮無花果&煙燻鮭魚卵小點

23

 

外層千層部分有點像蛋糕口感

甜甜的

 

24

另外再單點一份凱撒蘿蔓沙拉配義式生火腿

沙拉部分還可以  蠻大眾化的口味

但我特別喜歡生火腿味道!

南西媽咪懷孕中,所以都由我全盤接收了

25

前菜

番茄磨菇燴牛肚

是個微辣重口味的一道

 

27

一定要搭配手工麵包片

直接吃太鹹~

28

 

今日主廚濃湯

我們選了玉米雞肉濃湯

沒有玉米粒口感!完全打在湯裡(乍看以為是南瓜湯)

是我覺得今天最普通的一道

湯類總是很難讓人驚喜!

30

小主菜

番茄松阪豬焗烤麵

份量很小,純粹是主菜前讓你再度開胃用的功能

 

31

在上主餐之前有一道清爽雪酪

檸檬口味清除嘴巴味道

口感很細緻!可以咬到很酸的細粒的檸檬皮

 

32

 

主菜

海膽奶油干貝頓飯

我蠻喜歡這款燉飯的白色奶油醬汁,平時我不太愛吃白醬的

燉飯帶有米心嚼勁,嚼久奶油味會散滿口腔

33

還有上面黑嘛嘛的小顆粒是魚子醬

白色片狀的是帕達諾起司

整合這幾個不同的食材,有種濃厚的大人味

34

飯後飲料我覺得普通

因為不能換其它的飲品所以選了冰咖啡(但很濃我有點心悸了)

南西媽咪點了宮廷婚宴奶茶(冰的)

MENU上說是巧克力+焦糖的味道

我覺得淡淡的!但奶茶味很香濃也不太甜,蠻喜歡

35

今日甜點:起司蛋糕

盤飾真繽紛!

味道還好,算輕乳酪

36

37

 

下次我要試試看下午茶

本來用餐時間只有兩桌

到了午茶時間突然人變多了,看到隔壁的甜點讓我也很心動

 

 

典藏也有禮盒系列

有對外販售

包裝色系都屬成熟俐落的典雅風格

12

10

也有手工小西點

 

11  

下次可能會為了無花果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